欣合信股份有限公司

BAW專利空調氣墊鞋

男皮鞋$16,200
男、女運動鞋$7,182
12月11日 開賣
男皮鞋原價 $18,000/男、女運動鞋原價 $7,980

BAW 專利空調氣墊鞋就好比名稱一樣 Best Air Walk(最好的氣墊走路鞋)穿上 BAW 氣墊鞋就能夠讓您每天精神清爽,讓您忙碌的雙腳從早到晚都舒舒服服,更能提高工作效率,使家庭更幸福。
BAW 的鞋子在底花設計方面更大膽的把台灣圖騰放入鞋底,讓每位愛台灣的台灣人,把台灣從這小小的島嶼帶向全世界,使台灣能在全世界發光發熱,把台灣的圖騰印在世界各個角落,讓全世界都能知道台灣這個名字。

男皮鞋

BAW專利空調氣墊鞋,採用醚類TPU材料作成氣囊。氣囊內可自動充氣,氣壓把氣囊撐開產生高彈性,穿著最舒適,是目前市面所有標榜氣墊鞋所無法相比的。不但可自動充氣,BAW的氣墊鞋的噴氣功能更是強大,每當您走一步它就從腳前掌噴出大量的氣體,讓雙腳隨時都能呼吸到外面的新鮮空氣。

男女運動鞋(可自己調整氣壓)

因每人的走路姿勢不同、腳落地的重量不同,所以左右腳的壓力亦不同,因此左右腳的壓力就依個人的感覺來調整。
運動鞋側邊都有壓力調節閥,可自行調整鞋內壓力,
若是後跟太軟就加壓,往順時針方向微調(+)
若是後跟太硬就降壓,往逆時針方向微調(-)
調至自己感覺最舒服的狀態即可。較軟的氣墊代表打入氣囊內的空氣較少,多餘的氣會從外側氣閥小孔排出,所以如果氣墊進水,也會從外側排出。

義賣商品組數:

男皮鞋2雙、男女運動鞋各5雙

義賣專線:
05-276-0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