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

升學王~國中3.0全科課程(寶盒版),7~9年級(授權使用一年)贈紙本精編彩色國文及英文講義教材,共51本

$30,000
12月10日 開賣
原價 $83,511
產品內容:
  • 7~9年級全科課程學習寶盒1顆(2T硬碟)
  • 贈紙本國文及英文講義教材。
產品特色:

本產品適用於108課綱以及103課綱,目前國中一到三年級的孩子皆適用。

  1. 「微課程知識點」:將每一課程重點濃縮為10~15分鐘的精華微課程;有效幫助學生先理解、再記憶,輕鬆掌握學習重點。透過手機升學王APP,應用QR Code掃瞄技術,一秒速播。
  2. 經典課程:專業的名師陣容、知識點微課程架構、創新的隨看隨拍功能,不必再忙碌於抄寫筆記、畫重點。點選拍照鍵,即可儲存重點筆記,供考前重點複習。
  3. 百萬題庫:精選各類測驗試題(模擬考、段考、會考),可自選出題範圍、題目難易度與題目數量。完整紀錄每次作答成績,並提供先進的學習適性診斷服務,找出學習的盲點,支援機上測驗、紙本考卷列印功能。
  4. 數位典藏:完整的課程電子講義,供隨身攜帶、離機閱讀。可依科目、群組分類整理,方便檢索個人平日觀看過的課程。
  5. 雲端管家:以創新的河流系統呈現,可根據燒杯內水位的高低,清楚顯示各學科學習概況,包括:已看課程、未看課程、已做題數、未做題數等,以圖量化的方式,一圖秒懂、輕鬆掌握學習進程。
  6. 學習計畫:自主化的個人學習計畫,可輸入或上傳學校的課表與學校行事曆,由線上管家協助規劃出適性、適量的學習計畫表;按表推播相關課程,並於考前安排重點複習與模考。
義賣商品組數:

4 組

義賣專線:
05-276-0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