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12月12日 (三)

升學王 國中全科先修課程6~9年級 (授權一年)

三貝德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www.samebest.com.tw

內容包括:
* 6~9年級全科課程學習寶盒(2T硬碟1顆)
* 精編彩色講義教材。依所選年級(一個年級為限),提供相應的教材講義。
備註:線上課程可以使用6-9年級全科課程/彩色講義教材(紙本) 依所選的年級提供
產品特色:
首創“微課程知識點”學習架構,將國中龐大的學習課程量逐一拆解為漸進式的知識點,結合應用學生高專注力的時間長,將每一知識點的課程重點濃縮為10~15分鐘的精華微課程設計;透過名師精闢的講解與逐步引導,有效幫助學生先理解、再記憶,輕鬆掌握學習重點。全系列輔以彩色課程講義,應用QR Code掃瞄技術,一秒速播,將傳統的2D平面教材講義,進化為3D的名師影音詳解,有效突破學習盲點,大幅提升答題率與解題力。

本學習平台,規劃有:
「經典課程」:專業的名師陣容、豐富的教學經驗、精闢生動的講授技巧、知識點微課程架構、創新的隨看隨拍功能,不必再忙碌於抄寫筆記、畫重點。點選拍照鍵,即可儲存重點筆記,供考前重點複習。

「百萬題庫」:精選各類測驗試題(模擬考、段考、會考),輔以人性化的操作功能設計,可自選出題範圍、題目難易度與題目數量。完整紀錄每次作答成績,並提供先進的學習適性診斷服務,找出學習的盲點,推播錯題課程解析,同時支援機上測驗以及紙本考卷的列印功能。

「數位典藏」:大量的數位互動實驗,提升學習理解。完整的課程電子講義,供隨身攜帶、離機閱讀。我的收藏,可依科目、群組分類整理,方便檢索個人平日觀看過的課程,收藏的名師教學影片、考題、電子講義等內容,便於平日或考前再次觀看、快速複習。

「雲端管家」:以創新的河流系統呈現,可根據燒杯內水位的高低,清楚顯示各學科學習概況:已看課程、未看課程、已做題數、未做題數等,以圖量化的方式,一圖秒懂、輕鬆掌握學習進程。

「學習計畫」:自主化的個人學習計畫,可輸入或上傳學校的課表與學校行事曆,由線上管家協助規劃出適性、適量的學習計畫表;按表推播相關課程,並於考前安排重點複習與模考,養成計畫性學習的好習慣。

規格:

升學王 國中全科先修課程6~9年級 (授權一年)

義賣商品組數:

3組

義賣價: 35,000元 (含運費) / 市價: 42,900元
請立即撥打電話 02-2999-9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