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年12月17日 (一)

有其田有機愛心組合

有其田~田敬有限公司 www.havefarm.com

【有其田有機多穀植物奶】遵循有機農法,已回歸大地最純淨的生命力為宗旨!讓身體恢復自然原始的生命力! 植物性奶,全素,富有豐富膳食纖維及維生素,適合早餐、下午茶、宵夜!

規格:

有其田有機愛心組合

  1. 有其田有機多穀植物奶1罐/900g
  2. 有其田有機芝麻20穀植物奶1罐/750g
  3. 有其田有機三色藜麥粉2罐/210g

義賣商品組數:

51組

義賣價: 1,999元 (不含運費) / 市價: 2,898元
請立即撥打電話 02-2999-9647

有其田有機多穀植物奶

內容物:有機綜合穀粉(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、有機大燕麥片、有機糙米、有機黑豆)(台灣)、有機砂糖(巴西)、有機綜合雜糧粉(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、有機黑豆、有機糙米、有機燕麥、有機小米、有機珍珠大麥、有機小麥、有機黑麥、有機青豌豆、有機黑糯糙米、有機紅扁豆、有機綠扁豆、有機紫麥片、有機綠豆、有機蕎麥、有機紅糯糙米、有機藜麥、有機亞麻仁籽、有機雞豆、有機紅豆) (台灣)

淨重:900公克/罐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18個月(未開封)

有其田有機芝麻20穀植物奶

芝麻開門!精選20種有機穀物、未精製、無添加、搭配香氣逼人的黑芝麻,讓您體驗「見黑就補」的好口感!

「有其田有機芝麻20穀植物奶」精選純天然有機穀類,調配最佳營養配方,讓您一次擁有20種天然穀物精華,融合純淨大地的自然風味,蘊含多樣性的維生素及礦物質,兼具食用口感及營養均衡,讓現代人在日常飲食中,輕鬆攝取全方位的機能營養。沖調之後,天然穀物的香味自然呈現,使口感豐富多層次,滿足您挑剔的味蕾。

品名:有其田有機芝麻20穀植物奶(無添加糖)

淨重:750公克/罐

成分:有機綜合穀粉(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、有機大燕麥片、有機糙米、有機黑豆)(台灣)、有機黑芝麻粉(台灣)、有機紫麥粉(台灣)、有機黑糯糙米粉(台灣)、有機綜合雜糧粉(非基因改造有機黃豆、有機黑豆、有機糙米、有機燕麥、有機小米、有機珍珠大麥、有機小麥、有機黑麥、有機青豌豆、有機黑糯糙米、有機紅扁豆、有機綠扁豆、有機紫麥片、有機綠豆、有機蕎麥、有機紅糯糙米、有機藜麥、有機亞麻仁籽、有機雞豆、有機紅豆)(台灣)

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18個月(為開封)

有機三色藜麥粉

「藜麥」為NASA太空總署指定攜帶糧食,並稱:「沒有單一食物,能提供所有維持生命的必需營養,藜麥是植物或動物界中,最接近的一種糧食。」藜麥蛋白質幾乎媲美牛肉,甚至高於羊小排,同時也超越許多榖物,如:大麥,小米,玉米,藜麥也擁有人體必需的9種胺基酸,一顆小小種子創造完美營養

品名:有機三色藜麥粉

內容物:黑藜麥、白藜麥、紅藜麥

淨重:210克

原產地:台灣

保存期限:18個月(未開封)